沿滩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4 16:3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4日上午,沿滩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曾德平出席并指导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全区各宣传点共悬挂宣传横幅18条,相关区级部门分别设置宣传咨询台29个、宣传展板45块,向社会公众、从业人员提供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安全常识、职业卫生知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通过事故案例图板展示、宣传画、分发安全宣传资料和纪念品、舞龙狮宣传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宣传企业生产、交通、用电、防火、建筑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防护技能、应急救援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4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

曾德平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不断改进宣传方式,多深入学校、村组、企业,以典型的案例、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热点问题,不断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深入持久开展宣传,警钟长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