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党员干部“补钙”

www.scol.com.cn (2019-06-11 15:1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我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岗位的实际,发挥青年人的优势和特长,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在工作中争做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沿滩区刘山乡纪委年轻干部邹萌说。近日,刘山乡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创新工作、放飞梦想、为刘山发展添光彩”主题座谈会,乡党委政府领导、10余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全乡脱贫、党政、农业、企业、信访等各个部门的1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本乡的发展情况,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就如何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苦干实干,助力建设幸福美丽新刘山踊跃发言。

在听取了青年干部发言后,乡党委领导对大家想干事、能干事、能够干成事的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做事做人、成长成才、有情有义”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青年干部要积极投身到刘山的发展中,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挥洒青春的汗水,一步一个脚印,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刘骐嘉 赵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