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首个乡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沿滩兴隆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6-06 15:0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4日,全市首个乡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沿滩区兴隆镇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大会,成功选举了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义莅临成立大会。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市、区新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义指出,沿滩区兴隆镇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统战工作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开拓了乡镇统战工作的新领域,开创了乡镇做好统战工作的新途径。他强调,要做好乡镇新联会工作:一是要把“党委领导、政府重视、部门支持、自身努力”有机结合,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要注重人才的发现、培养和使用;三是要丰富活动载体,因地制宜开展增强新联会成员凝聚力的活动;四是要发挥好作用,让新联会成员发挥所长,积极投身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联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其荣誉感和使命感。(刘慿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