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举办“名师大讲堂” 川报首席来助阵

www.scol.com.cn (2019-05-16 15:1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4日上午,沿滩区在区委礼堂举办2019年“名师大讲堂”新闻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邀请四川日报首席记者、泸州分社社长阮长安作专题辅导报告。

阮长安从互联网现状及特点、媒体融合环境下的对外宣传和舆情应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紧扣时势、案例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性、实践性,更有指导性、针对性,对于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新闻舆论引导水平,增强网络舆情应对和处置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示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服务中心大局、讲好沿滩故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回应网民关切,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区新闻舆论引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直属党委(党工委)、党组,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辖区内各省市属单位的分管领导、新闻通讯员等170余人参加培训。

(刘慿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