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www.scol.com.cn (2019-05-06 13:3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30日上午,沿滩区在区委2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22家民营企业代表应邀到会。区政协主席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徐浩泳主持会议,区领导李伟、雷云生、林平出席会议。

王朝华同志向为沿滩发展贡献力量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强调,要坚定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坚定不移地发展民营经济、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千方百计抓潜更新,发展更好;千方百计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得更大;依法、诚信、合法经营,走得更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会上,就中央和省市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自贡市焱平农业有限公司、自贡彩灯之乡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贡福乐园生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围绕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大、政协相关委室,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慿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