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启动“青荟沿滩”人才交流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6 20:2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9日上午,“青荟沿滩”人才交流系列活动在釜溪复合绿道正式启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区人才工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党政机关、乡镇、企业、第一书记、青年教师、医护人员青年志愿者等群体的48名青年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王丽同志宣布“青荟沿滩”人才交流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对青年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到知行如一,以学促用,在实践中去锻炼和提高。二要做到表里如一,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把自己的志向和工作岗位统一起来,融合起来。三要做到始终如一,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拓宽视野,提升境界。

启动仪式上,青年人才代表作了题为“扎根沿滩、奉献沿滩”的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第一期活动,通过趣味越野障碍赛徒步穿越釜溪绿道,通过“你比我猜”“疯狂指压板”“寻宝闯关”三个游戏,增进青年人才的沟通交流,让青年人才共享知识、互通才技。

(刘慿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