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组工干部能力 自贡沿滩区打算这样干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4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3月22日,在自贡市沿滩区2019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上,全区13名党务干部走上讲台讲党务,“农民工党员管理”、“党建引领乡村产业振兴,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促进非公企业发展”.......面对这些党建主题,党务干部们娓娓道来,讲的绘声绘色,赢得阵阵掌声。

这也是今年沿滩区实施组工干部大提能系列活动之一—“你讲我学”党务知识竞讲,全区13个乡镇各选派1名党务干部作为讲师,结合党务知识和工作实际案例等向全区的党务干部们授课,讲课结束后,现场对13堂党务课进行测评,结果纳入年度评选“十佳党务能手”评选依据。

此外,沿滩区还将开展“众筹帮带”实战双向提能、“不忘初心”综合素质拓展、“群英荟萃”风采集体展演、“忆党史铭初心”党务知识竞赛和“十佳党务能手”评选表扬等活动,将党性教育和提升业务能力贯穿始终,通过比拼学、拓展学、交流学等形式,提升全区组工干部综合素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