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助推乡村振兴 抓好村级后备力量暨返乡农民工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3-20 14:1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鼓励广大农民工回乡就业创业以及促进村级后备干部成长,近日,沿滩区九洪乡召开了2019年度村级后备力量培训暨返乡农民工座谈会,村级后备力量、返乡农民工代表、机关党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对村级后备力量进行了基层党务知识、农业农村政策和老支部书记经验讲座等业务培训,并组织村级后备力量、返乡农民工、第一书记参观了周湾村阵地建设、九洪乡返乡创业扶贫示范园和“九台山绿色生态走廊”项目建设等家乡变化。现场参观后集中返回乡政府进行了集体交流座谈,村级后备力量、返乡农民工、第一书记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谈了体会和感想。

据介绍,这样的培训会有利于全体村级后备力量、第一书记以及返乡农民工了解九洪潜在机遇,了解“一园两带三产业”九洪发展思路及“九台山绿色生态长廊”、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了解九洪发展态势向好,坚定发展信心。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充满信心,下决心在创造和谐美丽新九洪的路上继续发光发热,更加坚定了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决心。(周跃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