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召开灯饰照明产业园规划建设招商对接会

www.scol.com.cn (2019-03-01 17: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27日下午,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园规划建设意见征求暨招商对接会在沿滩高新技术孵化园四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区委副书记丁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廖东出席会议。自贡彩灯行业商会、自贡彩灯之乡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贡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市腾达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和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从概念设计、平面展示、功能分区等方面就设计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概况、推进情况以及招商优惠政策。钟东泉、李微微、粟本纲、陈家鸣等10余名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强化规划设计、优化招商政策、加强配套保障、搭建推广平台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听了各企业家的发言后,丁云同志和廖东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各企业家的热情参与和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收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沿滩,欢迎大家积极入驻园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沿滩历来有重企亲商的优良传统,我们将一以贯之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理念,竭诚为企业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全力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园,与各企业家一道共创共享灯饰照明产业园,携手擦亮自贡灯文化名片。

区投促局、区国土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慿彬 邱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