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召开2019年创文工作调度会

www.scol.com.cn (2019-03-01 17:1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26日下午,沿滩区召开2019年创文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2019年“三创联动”十大硬件建设工程、创文升级达标行动以及2019年创文第一次三方测评迎检工作。区委副书记丁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城区党工委书记覃建波主持会议。

丁云同志强调,要扎实抓好“三创联动”工作,坚决打赢创文工作开局战。一要利用工作清单,落实工作职责。创文工作是精准化工作,要始终以标准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重点为导向,利用工作清单,对标创建,对点攻分,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抓好创建工作。在工作落实中,要努力做到主次分明、重点突出,做好任务分工,实现各个部门相互促进,始终把群众要求迫切、反映强烈的事作为创建的重点工作,做到“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确保创文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强化宣传工作,营造创建氛围。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让活动带动人气、凝聚民心、形成共识,强化创文软实力,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营造全员参与、全民支持的浓厚创建氛围。

会上,覃建波同志就做好2019年第一次三方测评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刘慿彬 曹秀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