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9-03-01 17:1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以惠民生、补短板、兜底线为重要抓手,为困难群众送温暖,解决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就业问题,区就业局于2019年2月27日在沿滩区刘山乡立志村开展“沿滩区关爱返乡农民工就业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有自贡扬光家政、自贡万和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自贡市花仙子职业培训学校等企业14家,提供就业岗位451个,进场应聘人员280多人,达成用工意向16人。整个活动免费发放岗位信息,各项政策宣传等资料500多份。群众对政府送岗位、送信息到家门口的服务也给予了赞许。

此次下乡进村招聘会,一方面为当地农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帮助其就业。另一方面帮助解决了企业用工难的难题,促进了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