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强化督查促收心 干部作风转变落实处

www.scol.com.cn (2019-02-22 16:3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陈婷婷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干部职工都能够及时收心归位,工作更投入也更认真了。”沿滩区沿滩镇纪委书记张瀚月一边到各个部门查看,一边告诉记者。

正月十五已过,各部门干部职工是否遵守工作纪律?有无违规违纪现象?元宵节后上班第一天,镇纪委干部组成的3个督查小组,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认真查找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的“节后综合症”。“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必须把工作落到实处。”张瀚月说,该镇每年的重大节庆后上班第一天,都会重点督查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及“四风”问题等,为干部提早鸣“警笛”、敲“警钟”。经过督查,全镇党员干部未发现任何违规违纪现象。

当天,该镇党委还第一时间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传递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时“收心”“归位”,围绕工作状态,抓牢作风建设;围绕全年工作,抓早统筹规划;围绕新年“开门红”,抓实当前工作。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为新年开好头、起好步,该镇还将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由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在本周内分别走访全镇16家重点骨干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共推发展。同时,该镇还将紧锣密鼓地开展大棚房整治、两路改造二期工程、岸滩坝庭院整治、村道建设等重点工程,以党员干部更实的作风和更优的举措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

(陈婷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