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召开第一书记“回首旧岁 展望新年”主题谈话会

www.scol.com.cn (2019-02-19 16:1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粟杰  

日前,沿滩区在卫坪镇召开2019年度第一书记“回首旧岁 展望新年”主题谈心谈话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廖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乡镇党务副书记,21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卫坪镇全体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其余乡镇党组织第一书记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廖东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并就第一书记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定力。第一书记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将党中央的重大精神和各项惠农惠民政策及时传达到群众中去,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坚守政治定力。二是坚持到基层一线,练本领。第一书记要去除“机关气”到农村“坐下来”,用“接地气”的语言与群众交流谈心,把群众需求“记得牢”,将群众事情“办得成”,不断提升为民办事本领。三是坚持“四个留下”,晒成绩。面对两年轮换期,第一书记要坚持以“留下一个坚强有力的班子、留下一个持续增收的机制、留下一个脱贫变貌的新村、留下一个优雅美丽的背影”为目标,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级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交出基层组织和群众满意的答卷。四是坚持慎始慎独,亮本色。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第一书记要坚持不忘初心,有始有终,一如既往洁身自好、历练自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卫坪镇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卫坪镇第一书记管理情况和特色做法,13个乡镇的第一书记代表围绕“回首旧岁 展望新年”主题畅谈了学习感想、工作体会和下步打算。

(粟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