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开展劳模关爱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19 16: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徐媛璐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丽带队到刘山乡走访慰问市级劳模胡华,并对自贡清芷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区总工会、刘山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自贡清芷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王丽同志认真听取了胡华的创业经历及生产经营情况。胡华从2009年开始从事花椒、蔬菜种植和“川藏黑猪”养殖,进而成立了自贡市沿滩区立丰花椒专业合作社。截至目前,带动农户种植花椒1800亩、蔬菜5000亩、培养种植、养殖大户50户。在谈到创业时,王丽同志鼓励他说:要积极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凝聚正能量,带领农民群众致富,希望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进一步发挥创新创业的引领示范作用。

今年元旦、春节期间,沿滩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劳模关爱周”活动,重点走访慰问长期坚守生产一线劳模、生活困难劳模和离退休老劳模。全覆盖走访慰问了我区44名市级劳模,发放慰问金1.88万元,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对劳模的新春问候。

(徐媛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