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法院上班首日举行廉政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2-12 15:5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李燕  

“我是人民法院干警,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2月11日上午9时,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沿滩法院举行了廉政宣誓仪式,全院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舒世金的领誓下,精神抖擞,肃然站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为增强干警的廉政意识、工作使命感与责任感,沿滩法院党组坚持廉政教育“常态化”,每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开展廉政宣誓,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警要牢记誓词,从严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在抓好法院业务工作的同时,更要重视纪律作风建设,洁身自好,慎始慎终。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廉政宣誓活动,大家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受到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恪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各项党风廉政纪律,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李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