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刘山乡聚力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乡镇

www.scol.com.cn (2019-02-03 15:2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刘骐嘉  

近日,记者从沿滩区刘山乡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获悉,该乡今年将以“1+2+3+X”为发展目标,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乡镇。刘山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秘书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乡8个村(社区)支部书记、8个机关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2019年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大会述职。

乡党委书记易述茂对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干,2019年是刘山发展的大好机遇之年,要增强发展的必胜信心,下够决心,全面提振精气神,拿出狠劲推动工作;二是围绕大局干,刘山的大局就是“1+2+3+X”(即:围绕“打造中国彩灯之乡、建设幸福美丽刘山”这个定位,走好“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两条路子,实现“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乡镇、打造万亩优质产业、突破亿元旅游收入”三个目标,每年重推一批大事要事),全乡党员干部必须把精神集中到大局上来,齐心协力抓好推进;三是转变作风干,要以高的标准,严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埋头苦干,用干部的努力换取刘山的发展,用刘山的发展赢得干部的尊严。

(刘骐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