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悬挂光荣牌 烈属军属脸上满是自豪

www.scol.com.cn (2019-01-31 15:4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黄鸿 罗祥瑞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二十九日下午,沿滩区永安镇在阖乐祠广场举行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悬挂工作启动仪式。沿滩区宣传部、民政局、人武部、军转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市民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当天下午,阖乐祠广场,灯笼高挂,鼓声阵阵,随着启动仪式的开始,相关负责人向永安镇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等颁发了光荣牌,随后,前往军属、退役军人、伤残军人等代表家中悬挂了光荣牌,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感谢党委政府和部队的关心关怀,作为军属,我们感到很光荣,”军属何英杰看着门楣上的光荣牌激动地说。

永安镇党委书记李勇兵表示,此次光荣牌悬挂工作旨在增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的荣誉感,激发广大官兵爱国强军的热情,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据悉,自接到《关于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的通知》后,永安镇立即召开了全镇村干部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本着“和谐稳定、不差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对退役军人信息进行了准确详实的采集,同时,通过村广播等形式,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做到了家喻户晓,为做实做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鸿 罗祥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