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9-01-15 16:3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刘慿彬 刘婷  

近日,沿滩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根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沿滩支部主委阳丁,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沿滩支部主委林平,区政协教科文委主任、民建沿滩支部主委周永利,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区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张根祥同志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全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表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耐力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深化拓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三是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四是精准有序有效惩治腐败;五是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六是坚定深化政治巡察;七是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发言,既肯定了2018年沿滩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加大微腐败整治、加强教育培训、完善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慿彬 刘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