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畅聊脱贫路

www.scol.com.cn (2018-12-11 16:5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静  

近日,沿滩区环保局开展驻狮吼村帮扶工作组谈心谈话座谈会,听取今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及生活情况,掌握思想动态,确保帮扶措施落地见效。

会上,局领导认真听取了狮吼村驻村“第一书记”、局干部曾茜关于2018年狮吼村帮扶相关情况的汇报,局党组充分肯定了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驻村帮扶工作组和“第一书记”取得的成绩。

同时,该局要求,驻村帮扶工作组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聚焦年度任务,吃透政策精神,摆正位置,勇于担当,懂规矩、守纪律,自觉主动参与村级各项事务管理;要巩固既有的脱贫成果,同村两委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加强指导,认真开展好“回头看”“回头帮”;要补齐工作短板,统筹五个一力量,做好工作纪实,做好上下工作联接,确保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见到实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曾茜向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再立新功,树立帮扶干部的良好形象。

(张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