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镇:“三抓”筑“三线” 正风肃纪不止步

www.scol.com.cn (2018-12-11 16:5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永安镇纪委  

沿滩区永安镇坚持把正风肃纪作为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多措并举、常抓不懈。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保持正风肃纪的恒心和韧劲,切实通过大力整治,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开展。

抓“廉”字,构筑自律线。把廉政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把正风肃纪不断引向深入,把作风转变的好势头坚持下去。该镇各级党员干部把廉洁、求真、致和、善美作为最高境界的向往、追求和践行,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启心明志,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增强自律性,守好道德底线。

抓“实”字,构筑保障线。坚持通过过工作评议机制、群众监督机制、工作通报机制、目标考核机制和职责追究机制,把“四风”问题纳入常态化、制度化管理。同时狠抓作风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一项任务、一个方案、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完成一项销号一个,使整改动真格、打硬仗、见成效。同时,畅通电话、网络、信访等举报渠道,透过千万双眼睛的“紧盯”,让搞不正之风者无藏身之地。

抓“严”字,构筑法纪线。以释放加力整治严查顽疾不止步的强劲信号,以专项治理,重拳出击关键领域核心问题不动摇的强大震慑,以责任倒逼,严密织牢制度体系监督预警不懈怠的强力推动,让投机钻营者无机可乘,让心存侥幸者付出代价,让触犯法纪者受到惩处。对落实不利者严查严纠,绝不护短,对不良风气动真碰硬,激扬浊清。

(永安镇纪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