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镇: 驰而不息纠“四风”

www.scol.com.cn (2018-12-11 16:5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联络镇纪委  

沿滩区联络镇党委、镇纪委坚持把反“四风”问题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位置,切实以狠抓三个驰而不息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强化监管,让好作风蔚然成风,让“四风”无处遁形。

一是弛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强监督。针对五一、中秋、国庆、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节日腐败”披上人情往来的外衣,“四风”容易反弹的问题,,紧盯重点节日不放松,找出节点上易发多发问题,早打招呼、早做防范,揪住隐形变异新问题,发现一起打击一起,遏制变异势头。

二是弛而不息纠“四风”,强管细查严问责。坚持对“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严打问责。在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仔细排查每一个问题线索,不放过一辆疑似违规用车、不遗漏一张问题发票、不轻视一个举报问题,从小问题中挖出“大线索”。

三是弛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抓作风。坚持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打造一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严环境。同时,在除“四风”方面敢较真、碰硬,持续深入、一寸不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推动正风肃纪向“深水区”推进。

(联络镇纪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