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九洪乡作为 “瓜椒之乡”招商引资交上满意答卷

www.scol.com.cn (2018-12-11 16:5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周孝利  

沿滩区九洪乡是全市闻名的“瓜椒之乡”,为推动乡村振兴,发展绿色生态生产之路,近年来,九洪乡党委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通过加强服务,营造良好投资建设环境,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砥砺奋进,释放政策红利,迈上了经济发展“快车道”,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项目建设屡创佳绩。

强化保障服务。从乡政府精心选拔了10名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年轻党员干部,2人分为一组,组建了5支重大项目党员服务小分队,每个小分队对接服务一个重大项目,从而落实专人搜集客户需求、对点服务投资客商和汇总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类建立项目专档,党员干部的优质服务大大提升了招商项目服务质量,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

强化重点招商。围绕全区“两个十万亩”产业园,包装项目6个,利用成功人士春节返乡、九洪商会、专合社等优势,召开全乡招商引资推介会2场。目前,已引进成都山边牧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蜀美山水农业有限公司等业主流转土地3000余亩发展花椒种植。

强化项目推进。针对循环经济产业园、花椒产业示范园、农贸市场迁建等3个重点项目,制定问题、责任、措施“三张清单”,定人定点抓落实,全力确保已引进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循环经济产业园实施自贡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二期)已完成25万立方米场平清表,花椒产业示范园项目已改造园区土地,目前已完成2000亩花椒种植,农贸市场新建工程项目已完成场地硬化和彩钢棚搭建。

(周孝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