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开展环境保护及畜禽养殖法律法规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2-03 20:0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静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今年来,沿滩区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推进绿色生态发展理念。

近来,沿滩区环保局、区农牧林业局和永安镇组织开展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暨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协同12个村主任、各养殖户、环保办及农业中心负责人,共计50余人,会议在永安镇4楼会议室举行。在会议中,区环保局专家详细解读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指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并以“以案说法”的形式,列举了我区目前畜禽养殖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区环保局专家就畜禽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依照畜禽养殖方面法律法规建设配套污染防治设施,减少污染;二是规范养殖,非禁养区养殖场完善、改造升级粪污处理设施设备,推广先进饲养模式和粪污处理模式;三是规范建设,严格按照建设要求,环保设施建设到位、粪污处理达标。

(张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