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环保局驻村帮扶工作组着力推进党员示范工程

www.scol.com.cn (2018-12-03 20: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曾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今年来,沿滩区环保局驻村帮扶工作组紧紧围绕区脱贫办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党员精准扶贫示范项目落实,取得了良好实效。

驻村帮扶小组抓住春季耕作的契机,广泛宣传和动员贫困户积极参与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扩大无花果和生姜种植规模。该局充分调动“五个一”驻村帮扶力量,合理安排党员示范项目资金和资源,加大对贫困村贫困群众的政策支持。近日为党员示范项目建成两口囤水田,解决无花果生姜种植的用水问题。同时,通过“农民夜校”学习教育平台,组织党员示范户现身说法、经验交流,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大力推广实践经验与典型做法,带动其他贫困党员群众共同脱贫致富。截止目前,全村预计有贫困户近30余人加入该项工程,投产生姜种植面积约20亩,无花果种植面积约15亩。

(曾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