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千人考法”

www.scol.com.cn (2018-11-23 16:1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依宪施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法律素质,根据全市统一安排,沿滩区于11月23日上午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千人考法”,全区各级党政群团、机关(含下属单位)、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000余人参加本次考试。

为确保考试成效,我区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提前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千人考法”的通知》,明确了此次考试的目标任务、考试对象、考试内容、方式方法及具体要求等。试题由市司法局统一命题,考试内容涵盖了《宪法》各个方面的内容,全面检验了干部职工宪法知识学习的成果。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情,提高了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