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水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0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曹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沿滩区水务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王井镇桂花村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组织学习交流,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区水务局党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工作方案,与桂花村党支部共同就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研讨协商,并共同举办一次“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桂花村党群服务中心,区水务局党支部与村党支部一起共同学习了《进一步加强“城乡党建共同体”管理的十项措施》,区水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利还以《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绘就幸福美丽新沿滩画卷》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该村“第一书记”冯学平就党员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先锋作用进行了发言,村党支部书记方世峰对党员“一对多”联系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工作进行了安排。

该局年轻干部易毅今年是第一次到村听党课,他从党课中悟出了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水务工作中要冲锋在前、吃苦在先,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以自己的实干和奉献获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曹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