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司法局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攻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6 15:5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确保自贡市创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顺利进行,提高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营造创文良好法治氛围,区司法局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攻坚活动。

梳理宣传盲区。组建清理小组,对全区514个创文法治宣传点位宣传横幅、法律顾问公示牌悬挂、粘贴情况进行清理检查,梳理出3个创文法治宣传盲点,做到立查立改。扩大宣传队伍。广发“战帖”,募集创文、法治宣传志愿者125名,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优势,建立13支由法律服务工作者领队的创文法治宣传志愿队,依托“双百双进”活动,开展创文法治宣传12次。开展集中宣传。联合区教育局、区住建局等12个区级部门,分别在沿滩文体广场、新城恒大贸易场广场开展“文明创建 法治同行”宪法宣传暨创文法治宣传集中活动3场,发放宣传物品320件,普法读本600余册,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2000余人。进一步提高我区民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