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教师获全省“小学数学计算专题”论文评选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0-12 17:0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段红宇 王强  

近日,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18年四川省“小学数学计算专题”论文评选的获奖结果。大安区何市镇中心校教师罗凡的论文《增强简算意识,提高运算能力》荣获全省一等奖。

此次论文评选活动,是经地方层层筛选推荐,最后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对推荐的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得出的结果。

据悉,何市镇中心校一直以“不忘初心、师德为先、工匠精神”来要求教师,采取研培结合、压担搭台的方式对青年教师进行培养。在些次论文评选活动中,该校10名教师12人次参加了自贡市小学数学2018年专题论文评选,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充分展示了教师在国家新课程改革中不断努力进取与深化研究工作的优秀成果。

(段红宇 王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