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全市首个社区健身队广场操舞比赛在何市镇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刘丹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0月9日,正值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由大安区何市镇党委、政府主办,镇老体协、综合文化站承办的“载歌载舞庆国庆·欢天喜地迎重阳”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在何市镇政府机关大院圆满举行,区老体协主席古志良、何市镇党委副书记刘丹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文化馆馆长杨富平等相关同志受邀参加并担任评委。现场群众达800余人次,活动气氛欢乐热烈,深受老百姓好评和喜爱。

本次活动共有参赛队伍10支,均系各村(社区)党支部引导,广大有意愿和爱好的村居民自发参与组成,参赛队员120余人,平均年龄52岁,年龄最长的80岁,最小的28岁。每支队伍通过两首曲目分别进行两轮的比拼,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

据悉,该镇系全市首个动员组织辖区村(社区)健身队参加广场操舞比赛的乡镇。

(刘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