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上门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7-19 16:4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龚鹏蜀 杨云见  

7月16日,自贡市沿滩区卫坪镇糍粑坳社区居民刘先生通过支付宝平台充值电费100元,但该费用远程下发至该户电表时没有成功。

得知这一情况,卫坪供电所工作人员经过两次重新下发均没成功后,通过分析初步判断,该户充值异常原因在于采集终端故障。

急用户之急,解用户之忧是卫坪供电所一贯的职业宗旨。由于该用户电表已采用透支方式供电,为保障刘先生家人的正常用电,下午6时,工作人员将办理的新电卡送至卫坪镇糍粑坳社区居委会刘先生老母亲手中,为其成功充值并教授老人电卡使用注意事项。远在外地的刘先生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给予肯定,电话中连连称谢。

手机充值及电卡充值异常普及:电费充值后,费用未到达电表,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种情况:

电卡存有电费未转入电表,导致充值次数错误,远程下发失败(手机充值)

该用户台区网络信号异常,导致终端不在线,远程下发失败(手机充值)

电卡芯片出现消磁现象(电卡充值)

代收网店充值后,充值金额无法流转,需到营业厅重新补写卡

电表故障导致任何方式都不能充值成功

用电小贴士:电费充值异常不要急,通过网络平台冲值出现异常时,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处理;通过代理机构充值出现异常时,可携卡至就近的供电营业厅让工作人员处理,国网供电客户服务中心24小时为您服务。

(龚鹏蜀 杨云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