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召开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17 16:3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5日上午,沿滩区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务、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食药安委会主任李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食药安委会副主任张健出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食药安办负责人,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经办人员,沿滩新城、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经办人及部分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曾柯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全面总结了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对2018年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区政府与各乡镇、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签订了《沿滩区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书》。会上还对“明厨亮灶”建设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食品安全示范乡镇代表沿滩新城·卫坪镇、食品经营企业代表四川锦天餐饮有限公司分别对食品安全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伟充分肯定了沿滩区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全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中取得A级第一的优异成绩。李伟对2018年食药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必须增强责任意识;二是食品安全形势严峻,必须增强忧患意识;三是食品安全任务艰巨,必须增强实干意识的。李伟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区级各部门要以更加警醒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到位的工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全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沿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