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主题党日暖人心 为民服务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1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熊文博  

今年是建党97周年,连日来,沿滩区仙市镇的10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承诺活动,争先签订《创先争优承诺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群众承诺起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为全镇发展做贡献。

该活动通过党员“提”诺、支部“审”诺、公开“示”诺、努力“践”诺、签订承诺五个环节开展,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具体化为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生活实践,通过以党员承诺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大活动的具体要求,以实事承诺丰富“三大活动”的精神内涵,确保党员承诺取得实效。

据了解,近年来,仙市镇党委始终以“走在前头、争当示范”为目标,着力培养“三情四有”好干部,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今年来,该镇坚持把亮身份、作承诺作为首要环节来抓,广泛开展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要求村(社区)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认真填写承诺书,内容包括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发展产业、带头遵纪守法5个方面。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争创目标,承诺为群众办理1至3件实事,并将承诺书张贴于各村(社区)党务公示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评议,一大批在本职岗位上创出一流业绩的先进党员典型逐渐树立起来。“我们按照不同村(社区)、不同部门的实际工作,分别提出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的主题、载体和目标,并通过签订《创先争优承诺书》、召开恳谈交流会、发放学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作出承诺,自觉接受监督。”仙市镇党委副书记涂准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活动开展以来,全镇100多名党员干部公开承诺实事240件,现已完成202件,走访(村)居民1680余户,收集意见建议1060余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200余件。今年,该镇还将开展“党员示范岗”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在全镇掀起“向标兵看齐,争当干事创业模范”热潮。

(熊文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