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建住局:群众不脱贫 驻村帮扶不停步

www.scol.com.cn  (2018-07-04 20:1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你们虽然刚摘掉了省级贫困村落后帽子,但今年还有20多民贫困群众需要脱贫,所以,我们作为帮扶单位,将进一步加大对你们的帮扶力度,大家共同努力,力争今年全部村民都实现脱贫。”近日,沿滩区城乡建设住房保障局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来到对口帮扶的仙市镇上水村,他们分别深入到各自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诉求和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并为村里的30多名党员干部围绕乡村振兴和创建“四好村”讲党课,让村民们充分看到了社会各界扶贫的真情和决心。

每到一户,沿滩建住局的党员干部都认真记录帮扶对象的近况和问题,并对乡亲们表示,大家一天不脱贫,我们帮扶的脚步就一天不会停,你们有什么需要协调解决的,只要是合理合法的、有利于脱贫的,我们都一定会积极协调,努力推动。“你们一直以来都是在竭尽全力帮助我们,有你们作坚强后盾,我们脱贫充满信心。”一路走来,都能听到村民群众对沿滩建住局帮扶工作的认可,他们深深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感谢对口帮扶单位的全力帮扶。

为了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今年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沿滩建住局今年着力在强化基础设施、住房改善和产业创新发展上做文章,将通过积极协助和努力争取为村里新建2.8公里道路,新安装12盏路灯。同时,认真对全村开展危旧住房、土胚房的调查摸底,力争列入改造计划,有效改善住房条件。并利用全区建设“两个10万亩”产业园区的契机进一步扩大种养规模,让更多的人实现增收致富。

(陈启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