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建住局为贫困群众托起安居梦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3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连日来,沿滩区建设住房保障局积极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网络平台“推送学”等多种形式积极践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大家学深悟透,力见于行,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汗水赢得民心,以实干推动发展。

今年5月以来,在沿滩区仙市镇上水村的田间地头和贫困群众家中,到处都有沿滩区建住局党员干部深入走访、真抓实干,真情帮扶的身影。该村是沿滩建住局定点联系帮扶脱贫的贫困村,虽然去年已经摘掉省级贫困县“穷帽”,但今年进一步巩固成效防止“返贫”的困难和压力很大。为此,区建住局积极组织全局的19名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到农户家中再走访,再鼓劲,再给力。特别是对计划今年脱贫的9户贫困户进行逐户施策,一对一帮扶,确保全村共同脱贫奔康。

“感谢你们帮我找到安身之地,要不然,我一家人还真是无家可归。”近日,65岁的贫困户江礼聪老人一家在区建住局和镇村的帮助下终于搬进了村里新修的廉租房。几年前,江礼聪和老伴一直在外同子女生活,今年,回乡后以前的住房早已倒塌,两位老人只好借住在亲戚家,生活很不方便。区建住局驻村帮扶干部和“第一书记”知情后立即协调镇村两级,及时帮助江礼聪搬进新房圆了安居梦。

(陈启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