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环保局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7-12-05 16:5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今年以来,沿滩区环保局围绕区委政府的脱贫攻坚总体安排部署,以农民增收为重点,以全面脱贫摘帽为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狠抓仙市镇狮吼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完成该村易地搬迁11户32人,危房改造3户7人;二是全力推进基础项目建设。完成新建产业道1000米、组道硬化500米、花椒200亩、“1+6”公共服务中心等建设项目;三是落实民生保障措施。该村33户48人落实了低保,实施雨露计划使1名贫困生对象享受了国家教育补贴;四是与贫困户“一对一”结队帮扶。该局帮扶队伍全年开展了三次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圆满完成该村2017年7户贫困户脱贫任务。区环保局扶贫工作组真心为民,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村民的一致认同。(曾璐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