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国税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5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不管将来的生活有多么艰苦,我都会让父亲有一个安稳舒心的晚年生活,不管将来的路多曲折,我都会勇敢的走下去。”8月25日,沿滩区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韩天学与沿滩区国税局干部职工分享了他照顾失明父亲的故事。

这是沿滩区国税局组织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特意邀请自贡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获得者韩天学,讲述他孝老爱亲、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成长经历。朴实无华的凡人凡语,“我就是父亲的‘双眼’和‘拐杖’”的尊父尽孝之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今天参加这次道德讲堂,真的很受益,‘子欲养而亲不待’,以后一定要更好地对待父母,不留遗憾。”在座的同志纷纷敞开心扉畅谈感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还集体诵读了《孝经·开宗明义》等经典语句,同时也把“孝道”二字深深地印在了心里。

本次活动,也是今年以来沿滩区国税局开展的第三次道德讲堂活动。在古典文学、孝道文化等主题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了道德的力量,提升了自身的道德修养,切实增强了遵守道德规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柳 贺勤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