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公安召开院坝会开展“四好村”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5: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公安分局各派出所由所领导带队,深入村组召开院坝会,面对面的向群众宣传“创文”工作、开展防盗防骗培训和宣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营造“四好村”宣传氛围。

在院坝会上,民警讲案例、讲技巧、讲方法向群众普及防盗防诈骗进行了培训,宣传介绍了公安机关在“创文”工作、三打击一整治、群众安全感、打击黄赌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向参会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希望他们做好宣传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共同提高文明素质和防范意识,共同推动“四好村”工作开展。

活动中,全局共召开院坝会18场次,组织村、组干部群众1500余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到参会群众对巡逻防范、整治“黄赌毒”、矛盾纠纷调处等建议和意见10余条,达到了预期效果。(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