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举办6.26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1:0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5日,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沿滩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用文艺演出、警民互动的生动形式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

据了解,本次沿滩区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以“为爱相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集体宣誓、禁毒小品、知识问答……丰富的活动形式带动现场数百群众与禁毒干警、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到活动中,让大家在“接地气”的氛围里学习禁毒知识,接受禁毒教育。

据了解,去年,沿滩区公安机关共抓获涉毒违法人员149名,端掉吸毒窝点10余个。同时,沿滩区投入资金近百万元,在十四中建立了自贡首个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下一步,沿滩区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暨“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推进“8.31”社区戒毒工程,完善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全力开展各类禁毒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