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食药安委对沿滩区开展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4:3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组成督查组,对全市首个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沿滩区涉及的创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充分肯定了沿滩区在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及问题整改方面取得的成绩。

当天,督查组听取了沿滩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创建验收扣分项整改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沿滩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前期剖析、整改问题的基础上,巩固成果,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总结经验,释放机构改革活力,实现1+1+1>3的目标,持续推进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提升。

督查组指出,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2016年,沿滩区成功创建了四川省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区,希望接下来要及时总结创建经验,强化示范带动,用发展的眼光审视当前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强化目标考核,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提升工作效能。同时,推进信息化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对执法人员、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培训,促进形成食药安全社会共治局面。

(欧亚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