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用发展工业的力度推动农业园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5:3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召开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花椒、柑橘两大支柱产业示范园区建设相关工作。各乡镇、区农牧林业局、各专业合作社及辖区内农业种植大户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参观了永安镇云龙村九叶青花椒高产示范基地、前进村花椒标准园建设基地和刘山乡云丰村“清芷源”花椒加工基地,通报了花椒、柑橘两大支柱产业发展现状,讲解了两大产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规划,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规模化发展农业支柱产业,建设现代农业园区,示范带动全区农业产业发展,是贯彻好中、省一号文件精神的时代需求,是落实市、区委统一部署,提升“三农工作”水平,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必须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结合沿滩实际,尽快修改完善建设规划,做到档次高、起点高;必须积极对上争取,加大宣传力度,引进大户业主,突出工作重点,实施标准化建设;必须按照“出形象、保进度”总体要求,用发展工业的力度推动农业园区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区上下各司其职,聚力助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