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召开紧急会议部署H7N9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6:4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1日上午,沿滩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自贡市H7N9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区H7N9防控工作。

该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龙中杰就沿滩区H7N9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各乡镇、部门强化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联防联控,形成合力;加强值守,信息报送;强化宣传,科学引导;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会上,该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就下步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乡镇、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联防联控;着力抓好防控关键环节,各乡镇、部门、医疗机构要抓好疫情的监测、检验检疫及救治工作;加强舆情引导,避免引起社会恐慌; 5月22日起执行关闭辖区内所有活禽交易市场;加强应急值守,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卜一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