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17名监督员受聘上岗为交通行风政风“把脉”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1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沿滩区交通运输局向该区17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首批交通政风行风监督员,对全区交通运输工作进行全面监督。

近年来,沿滩区交通事业发展迅速,为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全区大力推行交通监督员制度。17名受聘的交通监督员将对全区交通项目建设、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及时监督,传递和反映群众对交通工作的建议、意见和要求,为沿滩区多角度、多渠道收集、反馈社会各界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呼声、意见和建议搭建平台,着力推动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沿滩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张英告诉记者:“严格监督是为了让交通运输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诊断、早解决。”

据介绍,截至目前,沿滩区交通运输外联干线公路网络基本形成,农村道路科学发展,今年加大对上争取,已完成农村公路改善工程15公里,通村水泥路硬化20公里,实施县道养护管理,优良率达95%以上,全区未发生一起因交通质量引发的安全责任事故。(熊文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