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大力推进旅游招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9:2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年来,沿滩区充分挖掘全区旅游资源,一手抓保护、一手抓开发,成功打造了“信步沿滩·美过周末”乡村旅游品牌;同时,大力推进美丽乡村、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建成了玉寺山森林公园、观音湖景区等一批自然生态、乡村旅游景区。

为进一步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步伐,沿滩区今年着力三大举措推进旅游招商,一是整合资源,明确招商思路。整合花卉观赏、休闲垂钓、亲子旅游、美食采摘等旅游资源,围绕“一带二线三片区”即:一线旅游经济带,盐商盐运文化、乡村休闲文化旅游线,古镇文化旅游、金银湖乡村旅游、卧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精准招商,推动沿滩区旅游全域均衡发展;二是抢抓机遇,包装精品项目。突出“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工作路径,坚持“招商选资、招大引强”,借助全市发展大旅游的战略规划、高铁仙市站建设等发展机遇,交通区位优势、策划包装推出仙市古镇景区、观音湖景区、二郎溪森林公园、玉寺山森林公园等重点文旅招商项目10个;三是创新方式,强化宣传推介。继续借助西博会、厦洽会以及省市组织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携手灯城•龙聚盐都等招商平台,推出沿滩区重大旅游项目。同时,通过印制信步沿滩旅游招商指南、制作招商营销短片等手段,开展专业招商、定向招商。

(谭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