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8名“酒司机”被逮现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2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坚决确保春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沿滩区交警大队狠抓路面管控,积极调整勤务机制,加大周未等重点时段警力投入,严查“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不放松,8名“酒司机”被逮现行。

3月26日下午13时至16时,该大队值班民警、辅警一行8人,在辖区成自泸高速公路瓦市出口设置临时执勤点,严查过往车辆,重拳整治“酒驾”违法。为加大“酒驾”整治力度,当日晚20时30分至24时,值班民警、辅警再次来到辖区206省道王井收费站设置“卡点”。为使酒司机无可溜之机,民警一方面规范摆放交通检查引导站牌和警示锥筒,一方面科学部署警力,分组行动,将该站双向车道全部“封锁”,对过往车辆一律“逢车必查”,充分使用“呼气式酒精含量快测仪”检查验证驾驶员是否存在饮酒驾驶。在检查中,民警均规范佩戴执法装备,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执法取证,同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友情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荣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