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人才队伍建设研修班成功结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20:0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3月10日,经过五天紧张而愉快的学习,沿滩区人才队伍建设研修班顺利完成既定课程安排,成功结业。

结业典礼上,四个小组的组长分别代表各自小组发表了学习感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廖东用四个词八个字概括了此次培训:一是难忘。难忘厦大之美,难忘各位老师的精彩授课,难忘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的贴心服务。二是感谢。感谢区委、区政府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培训机会,感谢各位教授专家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野,感谢区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和细致服务。三是期待。期待有机会再来厦门大学学习,也期待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早日到沿滩访问交流。四是希望。百战归来再征途,希望各位学员将学习收获转化成工作助力,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沿滩“跳起摸高、跑起拼高”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会议最后,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培训部主任李智向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杨可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