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区高校精品班在厦门大学正式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6:2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6日,自贡市沿滩区2017年“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第一期高校精品班——“人才队伍建设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正式开班。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领导和本期研修班5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伟发表开班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沿滩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廖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会兰、区政协副主席林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此次研修班班主任李聪主持。

李伟同志首先对厦门大学和区委组织部的前期准备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着眼沿滩长远发展和现实需要,深刻领会参加人才队伍建设研修班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勤于思考,完成厦大之行。学习期间,大家要保持“空杯心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不虚此行。二是要严于律己,当好厦大之人。对学校的教学、生活等方面的安排,大家一定要认真遵照。课堂上不交头接耳,参加移动课堂时一切行动听指挥,展现好沿滩干部风采。

2017年沿滩区实施“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共计划组织6期高校精品培训班,培训内容突出“抓什么训什么、管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求,紧扣发展中心主题,依托高校的优势学科,加强前沿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促进干部知识结构转型升级,提升专业素养、补齐知识短板,推动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我区追赶跨越、变貌升位建设提供组织保障。首期人才队伍建设研修班培训56人,为期一周,主要针对该区人才工作现状,重点设置政府人才引进政策与战略、人事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思想等课程。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奏唱厦门大学校歌,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智致欢迎词。

(杨可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