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区召开2017年党建暨政法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4:2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聚焦主责主业 服务中心大局

——沿滩区召开2017年党建暨政法工作会议

2月23日上午,沿滩区在区委礼堂召开2017年党建暨政法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区委书记邹天才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促进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协调推进。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易冬同志主持。

邹天才同志在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区党建和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要围绕抓亮点、凸特色、出精品的要求,扛责担当、聚精会神抓党建,紧盯发展、跳出党建抓党建,探索创新、打造亮点抓党建,真正出经验、出样板、出成果,为跳起摸高、跑起拼高、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邹天才同志强调,必须坚持区委的领导,立足职能职责,狠抓各项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沿滩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标杆示范。党委办公室工作要立足“三服务”,突出牵头抓总、目标引领、参谋服务及示范表率“四大重点”,确保区委全盘工作高效运转;纪检监察工作要全力保执行,全力正风气,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组织工作要坚持“公道正派”,着力选贤育能,着力招才引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要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讲好沿滩故事,传播好沿滩声音,阐释好沿滩特色,弘扬发展主旋律;统一战线工作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沿滩画出最大同心圆;群团工作要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响应时代号召,聚力共推发展;政法工作要以稳定大局、护航发展为己任,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确保沿滩安定和谐、群众安居乐业。

最后,邹天才同志以“展现新风貌、创造新作为”为主题,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切实解决好理想信念问题,把坚定信仰转化为推动工作、维护大局的前进动力,处处讲大局,事事为大局,给真正干事的干部添待遇,让混天度日的干部没市场;要切实解决好时代责任问题,把发展牢牢抓在手上,要有新面貌,要有新作为,要有新成效,真正做到为官一任,兴一方经济,惠一方百姓,正一方风气;要切实解决好推动执行问题,心力专注精于执行,责无旁贷敢于执行,提升能力善于执行,高标定位,立标倒逼,全力以赴,把谋实谋准的工作落下去,把认定看准的事情干下去,把沿滩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区委常委王丽、肖岭、廖东、张杰等同志分别就分工负责的党委办公室、统战、群团,宣传思想,组织,政法、维稳、综治及信访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区委与直属党委、党组签订了今年的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全体在职党员县级领导干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直属党委(党工委)书记、党务副书记,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辖区内各省市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