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优秀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13日,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沿滩区公安分局选送的“1+N”执法管理系统荣获优秀奖。

颁奖仪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仪式并亲切接见了获奖项目的代表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征集了全国各地公安机关8000多个参赛项目,经层层选拔,500个项目脱颖而出,掀起了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创新的高潮。全省有成都市公安局、北川县公安局、沿滩公安分局三地市公安机关获此殊荣。

据悉,在市局重视、支持下,沿滩分局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多次召开专题研究,经反复论证,攻坚克难,成功研发出“1+N”执法管理系统。“1+N”执法管理系统全面拓展了执法监管外延,规范执法和执法质量得到双提高,实现了受、立、办、审、结、评案的“链条式”管理和“一条龙”服务,减少了执法中的人为因素,杜绝了各类人情案、关系案的发生,全面升级了科学执法模式,充分发挥了执法预警作用,法制职能得以大幅度提升。

(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