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警方召开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0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盗抢骗”及“防范打击农村盗窃案”专项行动以来,沿滩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砥砺前行、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紧紧围绕“盗抢骗”及“防范打击农村盗窃案”专项行动,深入持久地组织开展严打整治斗争。截止目前,分局在专项行动中抓获各类嫌疑人20余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余起,缴获、追回被盗车辆4台,直接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关注民生的信心和决心,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有力震慑。1月13日上午10时,沿滩分局积极邀请四川在线等四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单位,在沿滩派出所召开“盗抢骗”及“防范打击农村盗窃案”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及时向长期支持公安发展的各媒体单位通报行动战果。

新闻通气会由局政工室副主任郭林主持,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大斌对分局全面开展“盗抢骗”及“防范打击农村盗窃案”专项工作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战果向媒体进行了通报。行动开展以来,沿滩警方本着“每案有着落、每件有回音”的案侦目标,民警废寝忘食,牺牲大量休息时间,走访排查、串并分析,成功锁定一个专业盗窃汽车的犯罪团伙,并一举打掉。

随后,专案组民警陈馨对案件侦办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盗抢骗”及“防范打击农村盗窃案”专项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郭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