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卫坪镇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6:1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3日,沿滩新城·卫坪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大会,在新城党工委副书记、卫坪镇党委书记闫丽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卫坪镇镇长张松同志作了个人的述责述廉报告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雪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腐败亡党忘国,不要认为腐败离我们很远,腐败随时都可发生,要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要有政治定力,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提高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二是勇于担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抓,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尊重基层、尊重群众、勇于担当。三是勇立潮头,扎实推进工作。要突出抓好拆迁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回到法律法规上来,要以法律为准绳;政府工作要公平、公正、公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城市发展与产业发展相融合,杜绝小区意识;要把生产和生活结合起来考虑,做到功能配套,协调发展;四是要加大对上争取的力度。要研究、理解国家政策,要遵规守纪的对上争取,合理合法地对上争取,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大会由区纪委常委刘旭洁同志主持,区政法委副书记甘居炳以区委考察组成员身份出席大会,区委常委、新城党工委书记覃建波,区政协副主席、新城管委会主任曾泉及班子其他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纪检委员,新城·卫坪的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